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6月15-16日,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在我院进行。经过2天的紧张工作,圆满完成了420名医师的实践技能考试任务。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是医师资格考试的重要组成部门,是国家对医师准入的第一道门坎。我院作为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长期承担山东省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多年来不断加强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建设、考官的选拔及考务人员的培训等工作。为确保本年度国家医师资格时间技能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根据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山东考区和济南考点办公室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具体实际,医务部制定了《济南市中心医院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详细、周密的布置和安排了考试的各个环节。从临床科室抽调37名医疗技术精、业务能力强、工作原则性强的医生担任考官。6月13日医务部组织召开了由李云副院长主持的考官培训会和职能处室协调会,就考场设置、考场纪律、考场服务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部署。考试期间,考务人员工作认真负责,考试流程井然有序。各位考官执考严谨认真、明确责任、掌握标准、分工协作,克服了时间长、强度高、连续工作无休息的困难,甚至有的考官下了夜班继续工作。他们的责任心、敬业心值得敬佩。

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孙玉凯、副处长王芝美,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领导等一行巡视了我院考试基地。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派专人全程监督。医务部华永新部长全程指挥并陪同巡视。巡视组高度肯定了我院的考务管理工作,表示考试流程顺畅、考务管理高效严谨、纪律检查严格规范,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温暖和谐的考试环境。

时值烈日炎炎,高温酷暑,2天的考试工作能够顺利圆满的完成,离不开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离不开院办、护理部、后勤保障部、医学信息中心、医学工程部等兄弟处室的大力协助与配合,更不离开严谨认真、辛勤付出的各位考官们。

推荐阅读:

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时间和方式汇总

2019临床医师笔试冲刺**班强势来袭!四周带你掌握核心考点!

国家卫健委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12个考区开展一年两试工作安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