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19年广安市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举行

6月15日—18日,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广安考点临床、中医和乡村全科类别考试在我院考试基地进行。全市547名临床类别考生、358名中医类别考生和34名乡村全科类别,共939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作为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广安考点(临床、中医、乡村全科类别)考试基地,我院承担了这次考试任务。为做好今年的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我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挑选了业务扎实、作风严谨的43名医学专家担任考官,从各科室抽调了63名工作人员承担了考试的引导、服务和安保工作。在考前,我院对考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培训,做到从严治考,热情服务;紧紧围绕试卷安全保密和考风考纪等重点,狠抓责任落实到位、安全保密到位、突发事件处理预案落实到位、信息通畅落实到位、后勤保障及医疗保障服务落实到位。在考试中,切实做到了考场纪律严明,考场秩序井然,确保了考试任务的顺利完成。

全国各地成绩查询名单点击这里查看汇总>>

特别推荐:

【免费直播】6月备考季!听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讲医师技能考后复习那点事!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举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