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19年深圳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圆满结束

2019年深圳考点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在市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由市医师协会、市中医院具体组织实施,6月15日开始,历时4天,于6月18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应考考生638,实考考生588人,缺考50人,无违规作弊现象,全程有序规范,考务管理工作得到了省巡考组及省考区的肯定与赞扬。

省巡考组:省医师协会肖南方副秘书长、省卫健委基层处雷树米副调研员、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燕教授、在市卫生健康委常巨平副主任、中医处刘冬云处长、医政处周复处长的陪同下督导考务工作。

市医师协会杨卓欣会长、王天星执行会长以及协会张毅宏副秘书长、张树本副秘书长,市中医院杨曙东副院长现场巡考。

全国各地成绩查询名单点击这里查看汇总>>

特别推荐:

【免费直播】6月备考季!听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讲医师技能考后复习那点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