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赴山西考区调研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6月15-17日,正值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期间,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中医药管理局、卫生考试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领导、专家一行十余人对长治市人民医院(山西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临床基地)、长治市中医院(山西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中医基地)进行了复评,并对山西考区已达标的国家临床基地(太原市中心医院)和口腔基地(山西省人民医院口腔中心)的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和调研。复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考察考试现场、座谈访谈的方式进行。检查工作涵盖考试的安全保密、考风考纪、基地建设、考官执考、考务组织实施及成绩管理等各个方面。

调研组对山西考区率先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统一组织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口腔类别考试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为在新形势、新变化下做好这项工作,我省考区将加强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考官培训工作;二是明确考区、考点、基地的职责,层层落实责任;三是进一步加强考务流程管理;四是对标,学习先进,与先期开展国家基地考试的省份交流学习。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确定的行业准入考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是深化医改和健康中国建设的人才保障,山西考区一定会持续推进基地标准化建设,推进考官执考规范化,推进执考流程规范化。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医师资格考试安全、有序、公平、公正进行。

全国各地成绩查询名单点击这里查看汇总>>

特别推荐:

【免费直播】6月备考季!听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讲医师技能考后复习那点事!

来源:山西卫健委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