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圆满完成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6月15日至16日,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口腔类别)考试在口腔医院举行,口腔医院作为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承担了陕西省口腔类别3629名考生的考试工作,其中执业医师1380名,执业助理医师2249名,考生人数创历年最高记录。

本次考试时间短、任务重,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快速有效地解决准备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难题。在基地考试领导小组统一管理下,全院各行政、后勤、临床、医技科室各司其责、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不辞劳苦,顺利完成考官遴选培训、考场准备、考试材料器械准备等工作,在整个筹备和执考过程中,参与工作人员将近700人,使整个考试过程安全、有序,顺利完成考试任务。

在筹备考试之前,医院共派出4名负责人分别参加了国家考试中心组织的考官培训和考务培训。之后,分别对来自全省的考官和考务人员进行分层分批次培训,共组织考官培训4场次,组织主考官、主考务培训、考务组长培训、引导员培训3场次。

考试期间,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卫与药学试题开发处王江红处长、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考务处张泉慧主任科员及省卫健委医学考试中心人员来到医院对考试进行了督导检查。在首席考官、总考官和基地主任的陪同下,督导组对考场布置、考试流程、考试纪律、考官配置、试卷保密等方面进行了仔细巡查,本次考试软件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优化,能在最大程度上优化考试流程、细化考试项目、随时掌握考生考试进程、掌握各考站考点考生候考以及进出考站的实时情况。督导组高度评价了医院的组织领导工作和考试系统软件创新,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常晓峰院长代表医院悉心听取了国家督导组的意见,并表示医院将继续优化考试流程,认真总结,争取在明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口腔医学事业选好后备人才。

全国各地成绩查询名单点击这里查看汇总>>

特别推荐:

【免费直播】6月备考季!听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讲医师技能考后复习那点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