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黔南州中医医院圆满完成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6月18日,黔南州中医医院圆满完成为期四天的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中医、中西医结合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共有554名考生参加考试。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共设有三站,第一站为病案分析,第二站为基本操作,第三站为临床答辩。

作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中医类)考试基,考前黔南州中医医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按照《医师资格考试大纲(中医、中西医结合类别实践技能考试部分)2019版》要求,结合黔南考点及黔南州中医医院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考试实施方案细则,成立了领导小组,进行整体部署,分配考试工作任务,组织考官25人、考务工作人员30召开培训会,布置考场、准备实践技能考试用品等多项工作。考虑到考试基地比较远,医院租来大巴车免费接考生到考场进行考试,为没有吃早餐的考生免费提供早餐等贴心的服务。考试的各个考站区域独立、分布合理、考试物资配备齐全,考场醒目位置张贴考生须知、流程、分布图等考试相关内容,每一个考试站点都配备引导员,考试条件良好管理有序。

考试期间由省卫健委刘统志处长、雷红娟及省卫生考试培训中心张红科长组成巡视组,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佘小明专家一行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分别对黔南州中医医院考点进行巡视、督导检查。巡视、督导检查的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前期考试组筹备情况,视察了保密室、技能考试场地、设施,并巡视、督导了整个考试过程。在看到整个考试流程通畅,秩序井然,考官执考严谨规范,考务人员积极热情,巡视、督导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州卫健局领导刘胜军、吴文富、王先坤,黔南州中医医院领导杨建平、李浩陪同检查。

今年,黔南州中医医院的执考工作在省、州卫生健康委的指导下,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所有考官及各科室选派出来的考务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切实做到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此项工作。

全国各地成绩查询名单点击这里查看汇总>>

特别推荐:

【免费直播】6月备考季!听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讲医师技能考后复习那点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