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圆满完成2019年度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任务

根据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山东考区济南考点部署安排,6月15日-17日,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作为考试基地圆满完成2019年度口腔类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任务。

本次考试共设六个考站,考生分别接受无菌操作一般检查、急救、病史采集病例分析等各项能力测试,为确保六站同步单向流动,我院配备了足量的固定引导和流动引导员,实现考生完全隔离。

今年,我院所承担的口腔类别考生人数较往年增加了近300人,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院领导高度重视,细抓考务工作,严密组织管理,严抓各个环节,院领导多次进行现场巡查,从而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有序开展。院医务部等相关部门根据考试安排,提前完成了流程制定、考官及考务人员培训、设施设备保障等各项工作,临床医技科室、行政职能部门积极配合,160余名考官、考务志愿者,充分发挥了能吃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确保了2019年度口腔类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任务的圆满完成。

全国各地成绩查询名单点击这里查看汇总>>

特别推荐:

【免费直播】6月备考季!听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讲医师技能考后复习那点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