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唐山市协和医院圆满完成2019年口腔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2019年6月15至21日,为期一周的2019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在唐山市协和医院圆满完成。来自唐山、秦皇岛两地口腔类别医师共计1324人参加了考试。

口腔类别医师资格考试是行业准入考试,是评价申请医师资格者是否具备从事口腔类医师工作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考试。唐山市协和医院口腔医院作为唐山市唯一的国家级口腔类别医师实践技能的考试基地,多年来不断加强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软件及硬件建设。本次考试开考前,院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医务处专门成立考务办,由医教部(考务办)王海珍主任担任负责人。在上级部门指导下,协调全市各级医疗机构考官人选百余人,各类巡考、保卫、引导、后勤等考务工作人员50余人。先后组织召开考官聘任、考务筹备及人员岗前培训会议7次。积极优化考务流程,周密督导考务工作,统筹安排考生报到、考生引导及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最大程度的保障了考试顺利进行,并同时保持了医院的正常应诊。不仅如此,医院在安全方面也加大投入力度,新增设全自动安检门和身份证识别仪,更好的完成考生安检和身份核对工作,避免违纪违考事件的发生。

考试期间,河北省医考中心主任庞永彩、唐山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吴站逵以及市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组长高贺山一行以及唐山市卫生健康考试中心于素静书记等领导视察我院考试情况,我院张广增副院长,医教部王海珍主任,总考官李云霞、高志强等人陪同。省主管领导对于我院在基地建设、考官培训、考试流程安排等环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全国各地成绩查询名单点击这里查看汇总>>

特别推荐:

【免费直播】6月备考季!听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讲医师技能考后复习那点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