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完成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6月15日-18日,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在我校举行,来自杭州地区的2192名考生参加。医学院在学校保卫、后勤等部门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本次考试筹备工作,受到了浙江省考区巡考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据悉,今年是医学院作为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后,首次承担杭州考点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是我国执业资格考试中规格最高、要求最严、考试组织最复杂的国家级考试。为组织好这次考试,医学院提前谋划部署,确保工作有序推进。浙江省考区领导、杭州市卫健委等有关领导多次到考点现场指导,并协调杭州10多家医疗卫生机构160多名医学专家开展监考阅卷。

全国各地成绩查询名单点击这里查看汇总>>

特别推荐:

【免费直播】6月备考季!听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讲医师技能考后复习那点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