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新疆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顺利推进

6月15至20日,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临床及口腔类实践技能考试在我院进行。

根据自治区及地区卫健委考务工作统一部署,我院作为国家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之一,需在6天内完成1555名考生的考核任务。我院领导十分重视考务工作的开展,院党委书记邹小广,副院长吴源泉分别担任考站负责人,医务部针对考务工作要求制定了严谨、规范的考试流程,精选内系、外系及口腔专业资深专家作为本次考试考官。

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是参加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的关键环节,其重点是考查考生动手操作能力和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考生通过执考后才有资格参加后续的综合理论笔试。不同于往年的是,2019年度加设了乡村执业助理医师(公共卫生基本操作、中医基本操作)考核,由原来的三站式测试增至为五站式测试考核。

考试期间,自治区巡考专家组一行在地区卫健委领导的陪同下莅临考试基地,对医院考试基地考务设置与考试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巡视和督导。

邹小广书记、吴源泉副院长陪同视察并与巡考领导亲切交流,巡考专家组一行对我院考务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全国各地成绩查询名单点击这里查看汇总>>

特别推荐:

【免费直播】6月备考季!听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讲医师技能考后复习那点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