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圆满完成

经过7天的紧张工作,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于2019年6月15日至6月21日顺利完成了重庆考区永川考点1600余名考生的实践技能考试任务。各考站严格按照国家考试标准,对考生临床操作技能、临床综合思维能力及综合素质等进行全方位的考核。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是医师资格考试的重要组成,是国家对医师准入的第一道门坎。在考区及考点的指导下,医院领导、各相关部门及全体考官和考务人员高度重视和落实考试筹备工作,完善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度,优化配置考官和考务人员,合理布置考场站点,规范考试流程及执考行为,严格培训标准化病人,确保考试稳定有序进行。考试期间,重庆考区和永川区领导在基地领导的陪同下对考试进行巡视和督导,对考试组织工作表示了肯定。

本次考试是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获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后组织的首场考试,在考站设计、工作效率、执考纪律和规范性等方面进步显著,充分体现了基地建设和管理优化的成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