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中心动态】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对新疆考区2019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并巡考

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于6月15日-6月21日进行。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副主任刘蓉一行8人分别对石河子、乌鲁木齐考点进行基地复评暨巡考。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巡视员张刚强,自治区医管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铁梅及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玉山·斯德克,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井明霞,乌鲁木齐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卫等陪同。

6月17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刘蓉副主任一行通过实地观摩及汇报讨论等形式,对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开展基地复评工作,高度肯定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临床及口腔基地自2018年评估后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和发展,刘蓉副主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完善基地建设,更深层次优化实践技能考试流程。

6月19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刘蓉副主任一行前往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乌鲁木齐市口腔医院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巡考,查看了基地的硬件配置及考试相关材料的准备,详细了解了考站的设置及考生在各考站中的流动次序等,对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乌鲁木齐市口腔医院执考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基地要严格保密、严肃考纪、规范操作、明确责任,确保考试安全、有序、稳妥的进行。

今年,全疆共有21685人参加考试,其中,临床类别15218人,口腔类别1504人,公共卫生类别583人,中医类别2642人,蒙医类别55人,维医类别978人,哈萨克医类别398人,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307人。目前,全疆14个考点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均顺利结束。

全国各地成绩查询名单点击这里查看汇总>>

特别推荐:

【免费直播】6月备考季!听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讲医师技能考后复习那点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