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株洲市中心医院圆满完成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任务

6月15至21日,我院作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湖南考区株洲考点,顺利完成了临床类别执业医师510人、执业助理医师357人,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198人,共计1065人的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核。

今年的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是我院连续第三年成为考试基地,考试得到了省、市卫健委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我院作为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医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周密安排,详细部署。科教科临床技能训练中心与医院各部门紧密协作,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规划场地、补充设备、准备用物、自主设计整合考试模型,首次使用医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规范化培训考试抽题系统、积极配合省医学考试中心考务工作,统筹考前培训、现场演练、后勤保障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湖南省卫健委领导、首席考官和株洲市卫健委领导、医院党委书记郭晓丹、副院长彭怀德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医考办巡视组对我院考试基地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督导,考察了考试基地的各项设施和设备,认真观摩了现场技能考核,对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评价我院考务细节到位、流程合理、地标清晰等,营造了公平、公正、温暖和谐的考试环境,完全符合国家级考试的各项要求。同时建议我们将创新的工作总结上报,争取在全省推广使用。特别对我院的考官给予了高度好评,盛赞考官在执考过程中评分标准尺度把握得很好,总考考官履职到位。

本次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湖南考区株洲考点任务重、时间长、流程复杂,全体考官、考务、志愿者和标准体检者克服困难、恪守职责、团结合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充分彰显了我院作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湖南考区株洲考点的综合实力。医院将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改进,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提供实践经验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