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准考证 > 正文

辽宁鞍山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

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即将开始,根据全省统一安排,自6月3日起,考生可以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无需单位或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盖章。

注意事项:

1、除考试用品外,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例如移动电话、电子手表等电子设备、参考资料、书本等,如发现按违纪处理。请各位考生提前将多余物品妥善保管。

2、考试成绩的发布时间及方式将根据省统一安排,具体通知将发布在“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的“医师资格考试”专栏,请不要电话问询。

3、口腔、公共卫生类别的考生请随时关注“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的“医师资格考试”专栏,如省里在关于携带考试物品方面有额外通知,我们会立即转发。

4、对上述如仍有疑问,请咨询报名所在的单位。

编辑推荐:

2019年国家医学考试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5大问题!

**干货∣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各站复习重点汇总!

2019年临床类别医师实践技能新三站试点安排

国家卫健委《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

(免费直播>>)

以上关于“辽宁鞍山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