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准考证 > 正文

山东青岛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6月6日起开始打印!

根据青岛医学考试中心安排,山东青岛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6月6日起开始打印,官方通知全文如下:

各有关考生:

2019年青岛考点实践技能准考证将于2019年6月6日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自己的准考证,打印程序如下:国家医学考试网——网上报名——各类考试网上统一报名——登陆(输入个人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入——考试报名——准考证号后面点打印。并根据准考证的要求及时参加考试。考生不需要到我单位办理其他任何考前事宜。

特此通知。

特别提醒:考生不允许穿带有单位名称的隔离衣参加考试!考生不允许随身携带手机参加考试,一经查出,按作弊处理!

打印入口: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编辑推荐:

2019年国家医学考试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5大问题!

2019年国家医学考试技能准考证打印流程(图)

**干货∣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各站复习重点汇总!

2019年临床类别医师实践技能新三站试点安排

国家卫健委《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

直播二维码

(扫码入群看免费直播>>)

以上关于“山东青岛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6月6日起开始打印!”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