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准考证 > 正文

陕西榆林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5日开通!

陕西榆林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5日已经开通,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官方原文如下:

各县市区卫健局、委属直各单位、广大考生:

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时间为:2019年6月15日-21日,请各县市区卫健局、委属各单位通知辖区(单位)考生于6月5日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安排。

榆林考点-临床类(考试代码:110、210)考试基地设在榆林世纪精华酒店四楼会议区,地址:榆林市榆阳区明珠大道60号,酒店联系方式:0912-8169999.

榆林考点-中医类(考试代码:140、150、340、240、250、440)考试基地设在榆林世纪精华酒店五楼会议区。

榆林考点-乡村全科执业助理类(考试代码:216)考试基地设在榆林市第二医院行政楼十一层,地址:榆阳区林河路中段。

口腔、公卫类别考生参加陕西省医学考试中心组织的实践技能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请参照准考证。

编辑推荐:

2019年国家医学考试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5大问题!

**干货∣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各站复习重点汇总!

2019年临床类别医师实践技能新三站试点安排

国家卫健委《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

(免费直播>>)

以上关于“陕西榆林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5日开通!”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