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节创意

2015-11-23 09:27 来源:医学教育网

护士节创意:

每年的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护士被人们称为“白衣天使”,他们每天的工作可以说是很辛苦的,那么在护士节快要到来的时候,选择适合送他们的礼物,无疑是关心他们的最好方式,那么到底送给护士什么礼物好呢?

1、鲜花:

作为一名护士相信没有人会不喜欢花的了。当然作为一名女性对于鲜花而言更是难以拒绝了。

2、口罩:

虽然说护士在医院都会有自己的口罩,而且是免费的,但是我们送的有不一样的含义,代表着我们知道她们的辛苦,送个口罩的同时也希望她们更加的注意身体。

3、伞:

大家都知道“白衣天使”,说到白衣天使就会想到天上的神仙,我们送伞给她们,是希望她们永远年轻。

4、巧克力:

当然,这个礼物是送给你的女朋友的。如果你的女朋友是护士,那么送这个是再好不过了。

5、鞋子:

希望护士们步步高升。

6、动漫书:

有时候护士在晚上要值班到很晚,所以我们可以送她们一些动漫书看,这样晚上既不会无聊也不会害怕。

7、护士进修杂志:

希望护士们都能够提神自身素质,加快升职。

8、健身卡:

大家有没有发现护士很少运动呢?是不是各个都很苗条呢?是的,所以为了护士们的健康,我们可以送她们一张健身卡。

以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索整理仅供参考。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