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生产

2016-01-28 10:23 来源:医学教育网

护士生产:

想找护士服生产厂家可以到网上找找相关信息。护士服是护士穿的服装,主要功能是保持卫生及让病患辨识护士。传统的护士服包括了上衣、围裙,以及护士帽。护士服有许多不同的款式,但是基本上仍十分容易被识别,新版护士服已经不局限于传统的单色调,各式颜色、图案、条纹应有尽有。

护士服向来是白衣天使美丽的装束,不同年代文化背景下,护士服饰变化,折射着护理事业的发展,演绎着护理文化的文明与进步,也体现着护理事业的传承、责任与创新。

护理事业发展到今天,护理模式发生改变,护理的服装也随之变换,改变意味着创新,创新意味着发展。长裙式的护士服逐渐被利落的短上衣替代,使得护理工作更高效和舒适。同时现在国际上还大量流行着分体式护士服医学|教育网整理,分体式护士服更大程度地方便了护士工作的灵活性,现在国内也逐渐开始兴起医生护士服的分体装。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