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资格证考试

护士考试其他信息

感染科护士长竞聘

2015-11-20 11:55 来源:医学教育网

感染科护士长竞聘: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今天,我竞聘的职位是感染科护士长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首先,真诚的感谢领导和同志们给了我这次难得的展示自我、检验自我的机会。下面,我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向各位做一简单的介绍:

我叫,今年25岁。2008年7月毕业于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大专学历。2008年8月来到本院工作。2009年1月分配到急诊科工作。曾在2010年岗位大练兵获得三等奖、被评为2010年度优秀带教老师、荣获2011年空港医院“树服务典型、建和谐医院”演讲比赛二等奖,并顺利通过了2011年的护师资格考试。

面对竞聘护士长这个岗位,我想自身有如下特点和优势:

一是责任意识强,进取精神强。自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以一丝不苟的工作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把事业放在心上,责任担在肩上,工作的历练,组织的培养,领导和同事的支持和帮助,使我形成了较强的责任意识。强烈的进取精神是我参加这次竞聘的又一筹码,我一直以做一名让病人满意的工作人员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为患者服务的本领。若再有大的传染性流行病爆发的情况下,作为感染科的护士长更不会畏惧,顶住压力,带领全科人员奋斗在一线。

二是业务熟练,成绩突出。我目前在急诊科工作,工作内容包括门诊注射、成人输液、儿科输液和急诊抢救的工作。日常工作与我所竞聘的感染科的工作有很多相似之处,不仅同属门诊科室,在急诊抢救这方面还能发挥自己的特长,也为感染科带来了便捷。

在工作中,我更注重培养自己的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从大局出发,能保持和维护医护、护护、护患之间的良好关系,促进和谐,提高效率。在工作之余,我也坚持学习,积累知识,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

三是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我积极参加院里及科里组织的护理操作培训、汇演和节日联欢演出等文体活动。在丰富医院文化的同时增强了自己的自信心及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综合管理能力。在急诊科期间曾担任实习生总带教工作,做事认真负责、事务处理得当,得到了科室领导的一致认可。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