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健康频道 > 基本护理 > 正文

你要了解的基本护肤顺序!

要说美容,保养皮肤是第一件事。每天再忙再累,皮肤不能耽误,那么保养皮肤的顺序是什么呢?

清洁面部是第一步,特别是晚上入睡的时候,一定要用洗面奶认真的清洁面部。如果化了妆,还要先把妆卸干净,保持面部的干净。

再涂爽肤水,爽肤水可以帮助皮肤再次清洁,还能给皮肤补水。因此爽肤水的功效是很重要的,一定忽视了这个一步。

接下来是给皮肤涂精华素,如果你正值青春年少,是可以不涂精华素的。但到了年龄的女性一定要给面部皮肤涂抹精华素的。

精华素涂抹完后,再就是眼霜了。衰老就是从眼部开始的。每天的基础护理是不能缺少眼霜的。而且满了25岁以后,一定要开始注重眼部的皮肤保养。

再接下来就乳液了,如果是夏天的时候,只涂抹乳液就可以了。但是冬天比较干燥了,本就干性却水的皮肤,在冬天还应该加上一层面霜,会让皮肤更加滋润。

关于面膜,基础护理也是包括面膜的。一般来说,一个星期至少要做一次面膜,如果皮肤状态不好,一个星期做一到两次也是可以的。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