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健康频道 > 防晒保湿 > 正文

夏季怎么物理防晒?

夏天就要到了,很多人比较注意夏季的防晒,可能大家都会选择一些防晒霜,但是物理防晒也是大家所关心的,医学教育网就为大家整理了物理防晒的方法,请大家查看!

1.物理防晒霜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物理防晒霜,它们的防晒效果都很好,而且对皮肤造成的负担也比较少。以前的物理防晒霜刚涂上去的时候会比较厚重,还泛白,造成假面的效果。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护肤品的改良,现在的物理防晒霜越来越清爽,对皮肤造成的负担更加少了。

2.户外防晒套装

其实,最好的防晒方法就是不要让皮肤暴露在太阳光下。因此,当你出去户外的时候最好“全副武装”,穿好防晒衣,戴好防晒帽,撑防晒伞。有很多人喜欢爬山、骑自行车等户外运动的,那就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了。除了要抹足够量的防晒霜之外,还要穿好防晒的衣物。

小tips:不要以为防晒只是防晒黑,其实更重要的是防晒伤和抗衰老。不注意防晒的话要比注意防晒的人更容易得皮肤癌,也衰老得更快。 

以上物理防晒的方法大家了解了吗?还想了解更多的话请大家多多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医师资格考试辅导

2021年课程

980起

查看详情>>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