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美国短缺注册护士

2015-11-24 14:32 来源:医学教育网

美国短缺注册护士:

美国调查显示护士短缺:美国正在陷入婴儿潮留下的人口老龄化隐患与健康护理需求紧张的危机中,全国各护理学院为了应对这一供求矛盾,正在扩大招生计划,已满足国民对护理的需求。

美国护理学院协会(AACN)关注注册护士短缺情况,正在与学校、决策者、相关组织及媒体合作,共同面对医疗保健危机。AACN正在通过立法、制定战略和加强合作来解决护士短缺危机医|学教|育网整理。为了相关人员能够清出了解护士短缺状况,AACN结合配套网络资源做了护士当前及预计短缺指标的报道。

1.根据2008年3月Peter Buerhaus博士的报告,到2025年美国注册护士的短缺数量将达到50万名,注册护士的需求量将每年以2%~3%的速度增长。

2.根据美国医护人力资源理事会2008年3月一声明,当每年护校毕业生的数量达到3万名时才能满足国家卫生保健需求,这个是每年护校毕业生的1.3倍。

3.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2007年11月统计数据报告,至2016年需要100多万名护士来补充护理人力资源缺口。政府分析家预测至2016年将出现58.7万个护士职位空缺(增长率为23.5%),护士将成为就业增长率最快职业之首。

4.根据2007年7月,美国医院协会报道,美国需要116.000万注册护士来全国范围内的职位空缺,这预示着注册护士职位空缺率将增长到8.1%.同时报道了44%医院的执行总裁说2006年比2005年更难招聘到注册护士。

5.根据2006年7月护理管理者退休调查显示,55%接受调查的护理管理者表示他们将在2010年-2020年之间的意向。

6.根据2006年四月,美国健康资源和服务管理部发布的预测指标显示,至2020年对护士的需求将增至100多万,分析家指出50州至2015年都将经理护士短缺状况。

7.根据2004年11月Peter Buerhaus博士官方报道说,尽管从2001年起医院注册护士的就业数量约为185,000人,却没有护士荒结束的确切报道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相反,2004年注册护士及医生的全国普查显示82%的注册护士和81%的医生表示在工作中感到医护人力资源短缺。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