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健康频道 > 整形常识 > 正文

对面部不满意要整形,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很多女生对自己的面部不满意?怎么办,大家都会想到整形,通过面部手术变成小V脸,是现在很多求美者选择的方式,进行面部整形手术是要注意些什么呢?

1、心理准备: 首先应正确对待手术的效果,手术不是一劳永逸的。对手术效果的期望值不可过高,同时坚定自己的信心,决心,依据自己的职业、环境、经济状况及自身条件选择手术。

2、选择医生并与之沟通: 如果决定手术,必须选择有丰富经验受过正规培训的整形美容外科医生。切不可盲目投医,对医生的信赖也有助于手术的成功。

3、对自己健康状况的判定: 如有无高血压、心脏病、燚病,肝、肾功能是否正常,肺部是否正常,有无传染性疾病,有无血液病,过敏史,是否为瘢痕增生体质,有无手术区域的外伤及手术史。对手术的忍受程度等等。如果患有以上疾病,应首先治疗疾病,并与你的整形外科医生讲明,由医生决定是否能耐受手术,以防止出现不必要的意外。

为了你的安全和健康着想,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