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0月份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乡镇卫生院招聘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9年10月份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乡镇卫生院招聘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报名时应从五河县人民政府网下载报名表,在电脑上填写好内容打印一份,贴上照片(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另交2张)交报名处。考生需在报名表“诚信承诺意见”栏内签字。每位报考人员限报1个岗位。

(2)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有相关资质要求的,必须携带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根据省有关文件规定,经我省统一组织考试、在基层服务两年以上、考核称职(合格)的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每门笔试科目成绩增加2分。上述人员报名时须提供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盖有原省人事厅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钢印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选聘生(“村官”)须提供与县委组织部签订的协议书和服务满两年以上且考核合格的证明。上述材料由考生在报名时交县卫健委人事股收集整理后,统一报县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股审核确认,逾期不予审核。对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在县政府网站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将每门笔试科目成绩增加2分。

(3)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报名时每科缴纳笔试费用45元。

(4)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得小于3∶1,达不到这一比例要求的,将减少或取消该岗位招聘。减少招聘计划数岗位的报考人员不得改报其它岗位,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以于2019年10月 13 日到五河县卫健委人事股改报其他岗位。

报名成功者请于2019年10月17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到报名处凭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领取笔试准考证。

编辑推荐查看:

安徽省10月各地区医疗卫生招聘信息汇总链接入口【招聘汇总】

2019年舒城县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安徽省】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份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乡镇卫生院招聘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