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其他 > 正文

2017年安徽合肥离子医学中心招聘医护人员公告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合肥市人民政府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作共建,是一个集重离子、质子、光子于一体的国际高端肿瘤放疗中心和超导质子治疗系统自主研发平台。“中心”是具备独立法人的事业性单位,同时拟建设为安徽省立医院质子重离子治疗中心和安徽省肿瘤医院高新分院。

“中心”作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七大平台之一,已纳入省、市“十三五”规划以及安徽省新兴产业“三重一创”重点项目。

“中心”地址位于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与长宁大道交口,总占地约123亩,规划总床位300张。一期70亩用于建设质子治疗中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包括质子治疗区、光子治疗区、门诊及接待、配套医技、医护及行政办公、后勤保障、设备区、住院区等。后期预留53亩建设重离子治疗中心(含肿瘤康复中心)。

“中心”已于2016年10月28日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底质子治疗系统开展临床实验,2019年试运营,建成后每年将治疗近2000名肿瘤患者。为实现“中心”发展战略规划,完善专业人才发展,现诚聘下列专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物理师1名,要求:

(1)学历要求:博士,2017年毕业;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5年制/4年制相关专业,硕士学历为经国家统一考试入学的全日制硕士毕业生;

(2)专业要求:医学物理或核物理;

(3)年龄要求: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及沟通能力、较好的科研能力;

(5)持有大型医疗器械上岗证(放射物理师资格)优先。

2、剂量师2名,要求:

(1)学历要求:硕士,2017年毕业;第一学历普通全日制5年制/4年制相关专业,硕士学历为经国家统一考试入学的全日制硕士毕业生;

(2)专业要求: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

(3)年龄要求: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及沟通能力、较好的科研能力。

3、放疗医师2名,要求:

(1)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第一学历普通全日制5年制/4年制相关专业,硕士学历为经国家统一考试入学的全日制硕士毕业生;

(2)专业要求:肿瘤放疗;

(3)年龄要求: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及沟通能力、较好的科研能力、有明确的专业方向。

(5)取得本专业执业医师证、取得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

4、放疗技师3名,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第一学历普通全日制5年制/4年制相关专业,硕士学历为经国家统一考试入学的全日制硕士毕业生;

(2)专业要求:放疗技术、影像技术或医学影像专业;

(3)年龄要求: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及沟通能力;

(5)大型三甲医院肿瘤放疗科实习经历者优先(需提供实习证明)。

5、影像CT和MRI医师各1名,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第一学历普通全日制5年制/4年制医学影像专业,硕士学历为经国家统一考试入学的全日制硕士毕业生;

(2)专业要求:医学影像专业;

(3)年龄要求: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及沟通能力;

(5)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三甲医院影像中心工作≥5年。

6、信息工程师1-2名,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5年制/4年制专业,硕士学历为经国家统一考试入学的全日制硕士毕业生;

(2)专业要求: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

(3)英语要求:国家四级标准(425分及以上);

(4)熟练掌握信息系统的软硬件使用、网络布设、主流数据库、编程等,专业工作经验丰富;

(5)职称要求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三甲医院信息中心工作≥3年。

7、管理人员1名,要求:

(1)学历要求:硕士,2017年毕业;第一学历普通全日制5年制/4年制相关专业,硕士学历为经国家统一考试入学的全日制硕士毕业生;

(2)专业要求:中文、新闻;

(3)年龄要求: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及沟通能力、较强公文写作能力。

8、外语翻译1名,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2)专业要求:英语,辅修日语优先;

(3)年龄要求: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有1年以上外语翻译经验,按时并确保翻译品质;

(5)英语八级,或翻译类资格证书持有者优先;

(6)有国外生活学习背景者优先。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需提交的材料:

1、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现场报名,无截止日期,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陆合肥离子医学中心网站()下载《2017年应聘人员登记表》,并附证明材料及应聘岗位所要求证书材料的电子版(包括就业推荐表、学生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公开发表的论文、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等资格证书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等),发送至报名邮箱lilei@himc.org.cn,邮件标题为“报考岗位+姓名”。

三、联系人及电话:李磊,0551-65558407.

以上关于“安徽合肥离子医学中心2017年招聘医护人员公告”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