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湖南华容县2019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所需提供的材料有哪些?

湖南华容县2019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所需提供的材料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应填写《华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提交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三张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学信网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职(执)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本县大学生村官报名需持华容县委组织部出具的相关证明,(2020年应届全日制院校毕业生可凭学生证、《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办理报名,但必须在2020年7月15日前提供国家承认的学历毕业证书和学生档案材料,否则不予聘用)。对有疑议的学历(学位)证书,以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有专业要求的岗位,要与岗位要求的最低学历专业匹配,所学专业与招聘单位所需专业相近且符合岗位需求的,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和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方可报名)。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湖南华容县2019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4人的通知

以上关于“湖南华容县2019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所需提供的材料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