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安徽合肥市庐阳区2019年事业单位医疗岗工作人员招聘考试报名入口及时间

安徽合肥市庐阳区2019年事业单位医疗岗工作人员招聘考试报名入口及时间!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考生登陆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9:00至10月25日16:00,逾期不再报名。考生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聘资格。

2、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后24小时至10月28日16:00前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10月29日16:00前通过合肥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考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3、报名结束后,招聘岗位缴费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到3:1的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符合其它岗位条件的考生可改报其它岗位或申请,改报考生需提交书面改报岗位申请,申请传真至0551-62669622,改报时间:10月30日9:00-12:00。

4、完成网上缴费后,可于11月7日至11月8日从合肥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

编辑推荐查看:

合肥市庐阳区【安徽】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医疗岗工作人员116名

以上关于“安徽合肥市庐阳区2019年事业单位医疗岗工作人员招聘考试报名入口及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