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年浙江省江干区卫健局招聘事业单位和特定岗位考试内容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浙江省江干区卫健局招聘事业单位和特定岗位考试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浙江省江干区卫健局招聘事业单位和特定岗位笔试内容:笔试科目根据报考岗位分别设为:(1)临床医学;(2)预防医学;(3)口腔医学 ;(4)中医(针灸推拿)学;(5)医学影像学;(6)护理学;(7)卫生事业管理;(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9)会计学;(10)卫生检验;(11)行政能力测试。试卷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报考人员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点、考场和时间参加笔试。笔试结束七日内,笔试成绩在江干区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栏查询。

2020年浙江省江干区卫健局招聘事业单位和特定岗位面试内容:面试内容为公共能力素质测评,测评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不到60分的不合格,不列入体检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在江干区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栏公布。

以上就是“2020年浙江省江干区卫健局招聘事业单位和特定岗位考试内容”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浙江省江干区卫健局事业单位和特定岗位公开招聘45人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