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19年10月山东菏泽市成武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考试内容及成绩计算方法

2019年10月山东菏泽市成武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考试内容及成绩计算方法!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笔试科目和分值。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专业技术岗位笔试科目分临床医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中医学专业、针灸推拿专业、中药学专业、护理专业、康复治疗类专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九类试卷,每类科目总分为100分,考试内容以上述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的知识、技能为主,不指定考试大纲和教材。为保证新进事业单位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2.笔试时间:2019年11月2日上午9:00--11:30

3.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上的地点为准。

4.笔试成绩查询:考生登录成武县人民政府网查询。

报考者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

(二)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依据岗位特点主要测试面试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基本技能、专业技能、综合分析、言语表达、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在每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其中,招聘岗位10人以下的按1:3的比例,10人及以上的按1:2的比例。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因弃权或取消资格出现的职位人员空缺,按该职位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面试设合格分数线70分。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在成武县政府网站公布。

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享受减免笔试考务费的人员,经本人申请可免缴面试考务费。

面试时间、地点在成武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

(三)成绩计算办法

本公告所有招聘岗位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报考人员的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如同一个招聘职位中最后名次出现2名及以上考试总成绩同分者,按招聘岗位有相应资格证的优先、笔试成绩、学历层次高者的办法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0月菏泽市成武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山东省】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5人

2019年10月山东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山东省)

2019年山东省卫生招聘下半年统一考试(10.19)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山东菏泽市成武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考试内容及成绩计算方法”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