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山东省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考试大纲

山东省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考试大纲!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笔试

笔试考一科。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市情市况等基础性知识;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影像、检验、公卫、心理四类分别命题。为保证新进人员的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研究确定。笔试成绩在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dywsjk.dongying.gov.cn/) 上公布。

笔试采取统一标准、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2019年10月26日上午 9:00—11:30;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地点在东营市设置,笔试人员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的地点和要求,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

(二)面试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招聘计划3倍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面试人选未按要求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笔试合格人数出现全部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由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制定面试方案并负责组织实施,面试方案在面试前一周,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主管机关审核备案。根据行业和岗位特点,采取结构化面试、答辩、专业技能测评等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工作技能。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考试总成绩在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dywsjk.dongying.gov.cn/)上公布。

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面试考务费的收费标准为每人每场次70元。

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等另行通知。

编辑推荐查看:

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部分事业单位【山东省】2019年公开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

以上关于“山东省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考试大纲”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