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19年10月襄阳市南漳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大纲(69人)

2019年10月襄阳市南漳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大纲(69人)!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笔试

1、笔试内容

综合类岗位(岗位代码201901—201934)笔试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综合管理类)两部分内容,不分考试科目。

卫生技术类岗位(岗位代码201935—201952)笔试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医疗卫生类)两部分内容,不分考试科目。

2、笔试时间:2019年10月19日上午9:00—11:30.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笔试地点:请详见准考证。

4、开考比例:笔试开考比例须达到1:3,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或减少该岗位招聘计划。紧缺的专业性岗位若报名人数达不到3:1,经人事主管部门批准后可放宽到2:1.

5、加分政策:根据鄂人〔2006〕16号文件规定,截止2019年8月31日,对“三支一扶”、“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时,笔试成绩增加5分。该类考生报名参加本次招考,可在百分制的笔试考试成绩上增加5分。“三支一扶”和“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人员中已经通过考试等途径成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截止前,持原招录时的报到证、服务合同、服务协议、服务单位所在地县级以上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服务证明(书),以及本人年度考核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到南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员管理股(南漳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3楼303室)办理笔试加分手续,逾期不申请的,视为放弃加分。

6、成绩发布:笔试成绩通过南漳新闻网、南漳县人社局办公大楼1楼电子显示屏予以发布,考生可登陆南漳新闻网查询。

(二)面试

1、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上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人员,一并纳入面试范围;达不到1∶3的,报考该岗位的考生全部参加面试,但综合成绩必须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

2、面试资格复审。面试开始前,由南漳县人社局对入围人员再次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后发放《2019年度南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书》(以下简称《面试通知书》)。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应聘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或超过时间未领取《面试通知书》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携带招聘岗位条件所需的有关证件。

3、面试开始前,对外发布《面试公告》,通知考生面试具体时间、地点。

4、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应具备的综合素质、综合能力。

(三)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值各100分,分别按50%、50%的比例折算成总成绩(总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四)成绩查询

面试成绩及总成绩查询:通过南漳新闻网、南漳县人社局办公大楼1楼电子显示屏予以发布,考生可登陆南漳新闻网查询。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0月襄阳市南漳县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9人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襄阳市南漳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大纲(69人)”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