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19年10月山西省闻喜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内容

2019年10月山西省闻喜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内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8日9:00至22日17:00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均实行百分制。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和综合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拟聘用人员综合成绩低于60分不予聘用。综合成绩相同时,应聘者名次按笔试成绩排序;如笔试成绩仍相同,按加试笔试成绩排序。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笔试内容包含公共基础知识和综合能力测试。

公共基础知识内容为:法律常识、人文科学、政治理论。

综合能力测试内容为: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和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对基本公文写作知识的熟悉程度。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成绩,考生可通过原报名网站自行查询。

2、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思维理解、分析应变、语言表达及专业技能等能力及与岗位相适应的法律法规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当场公布分数,教师岗位采取讲课形式,其他岗位采取答辩形式。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名额的3倍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者,一同进入面试)。面试考官不得少于7人,由外地市抽取的有关专家和专业人员组成。面试满分100分,采取当场打分、当场亮分、当场宣布的办法进行。面试成绩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

如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否则不予聘用。

面试方案、时间、地点和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考试综合成绩及时在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布。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0月闻喜县【山西省】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8名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山西省闻喜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内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