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19年唐山市南堡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内容

2019年唐山市南堡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内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笔试内容分为医学专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部分,共一张试卷,采取闭卷考试方式。笔试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

(1)医学专业能力测验

主要测试应聘者对医学基础与临床知识、以及公共卫生知识的了解掌握程度及运用能力,包括解剖、组胚、生理、生化、免疫、病原微生物、病理、病理生理、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等方面;考察适应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包括医学伦理学、卫生法学、医师职业道德素养等。

(2)公共基础知识

主要测试应聘者对公共基础知识的了解掌握程度及运用能力,包括政治(含时政)、法律、经济、公共管理、公文写作、职业道德、人文、国情等方面。

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和培训机构,考试时间、地点、成绩查询方式等相关信息查看笔试准考证。

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法定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的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及最低控制分数线可登录“唐山南堡开发区管委会网”查询。

南堡开发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笔试总体情况划定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对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照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末位并列一并进入面试)。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招聘】2019年唐山市南堡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开发区医院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啦

以上关于“2019年唐山市南堡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内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