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正文

安徽金寨县事业单位2019年招聘医疗岗在哪里报名呢?

问:安徽金寨县事业单位2019年招聘医疗岗在哪里报名呢?

医学教育网回复:安徽金寨县事业单位2019年招聘医疗岗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金寨县人力资源服务网(网址:http://www.jzrlzyfw.cn/)。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27日09:00至7月3日16:00,逾期不再补报。

考生登录金寨县人力资源服务网进行报名,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金寨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考生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资格。

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考生报名后,7月4日16:00时前可随时登录金寨县人力资源服务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审查的,在7月4日16:00时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于7月6日18:00时前登录金寨县人力资源服务网按规定缴纳笔试费用、进行报名确认(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更多资讯知识尽在医学教育网,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安徽金寨县事业单位2019年招聘医疗岗在哪里报名呢?”,感谢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