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福建南平市第一医院延平分院招聘针炙医生一名、护理人员二名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福建南平市第一医院延平分院的招聘信息,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2018年福建南平市第一医院延平分院招聘针炙医生一名、护理人员二名这篇文章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为满足南平市第一医院延平分院的工作需要,现医院公开招聘针炙医生一名、护理人员二名(工作地点在延平分院、人事关系归属延平分院),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针炙人员要求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和为病人服务的精神。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3.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学历,专业要求为针灸推拿专业。

4.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2月20日以后出生);具有医师执业资格者。

(二)护士要求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和为病人服务的精神。

2.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3.全日制普通医学院校,护理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毕业证在2018年8月之前取得均可)。

4.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2月20日以后出生)。

二、联系方式

南平市第一医院延平分院人事科

电话:0599-8632411;

电子邮箱:ypqyyrs@163.com

三、报名提供材料:

1.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就业协议书(原件),护士须提交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3.往届生还需提交:毕业证(含基础学历和在职学历的毕业证复印件)、资格证(证书复印件或通过资格考试的证明)。

4.各类证书:如有英语等级证书和在校以来荣获的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奖励证书的,请将复印件订在个人简历里。

四、招聘时间及注意事项:

1.招聘时间:由医院统一另行安排笔试、面试时间。

2.笔试、面试结束后方可离院。录用情况和录用后需来院体检等相关事宜将以电话的形式通知拟被录用人员。

3.若有隐瞒真实情况,不符合我院应聘(录用)条件的人员,将取消面试(录用)资格。

请大家互相转告。诚挚欢迎符合条件人员应聘。

上文关于“2018年福建南平市第一医院延平分院招聘针炙医生一名、护理人员二名”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