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海南省三亚市2020年海罗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招聘80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第1号)

4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海南省三亚市2020年海罗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招聘80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第1号)”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部署,加快推进我市医疗卫生城乡“一体化”步伐,促进基层卫生人才队伍良性发展,顺利推进海罗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建设,三亚市吉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特委托三亚惠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民人力资源)公开招聘三亚市海罗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8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名截止日期:4月30日17:30

一、指导思想

1.坚持工作需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2.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把关、择优聘用;

3.统一招聘,统一管理。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人员条件

1.政治素质高,医德医风好,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行为;

2.具有相应专业基础理论和业务知识,能够解决常见病、多发病,具有开展公共卫生服务的能力;

3.招聘初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原则上为18-35岁(即1984年4月13日-2002年4月13日之间出生),中、高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即1969年4月13日-2002年4月13日之间出生);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5.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资格之一:

(1)具有初级及以上卫生专业技术职称;

(2)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具体见岗位要求);

(3)取得全科(专科)住院医师规范培训合格证书或助理全科培训合格证书;

(4)取得执业护士资格证书;

(5)具有卫生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分类参考附件2)。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

(二)岗位设置及岗位待遇

1.本次面向全国招聘符合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医生及护士等岗位人员,招聘人数为80人。具体招聘职位和资格详见附件1《海罗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招聘岗位汇总表》。

2.此次招聘岗位待遇详见附件1,工资为实发工资,另按规定缴纳社保公积金。

(三)有以下情形者不予报考及聘用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6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

7.失信被执行人;

8.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信息首次将在惠民人力资源网()和惠民人力资源微信订阅号同时发布。

(二)报名工作

1.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0年4月13日08:30至4月30日17:30。

3.报名操作步骤:登录惠民人力资源网(),点击“在线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注册后请填写并完善个人信息,上传相关材料,不按照要求上传材料或上传材料不齐全或不清晰者视为报名不成功。

4.报名人员必须上传以下材料:

(1)近期正面一寸免冠相片;

(2)身份证正反面;

(3)毕业证;

(4)学士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

(5)学信档案《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必须带有有效期内清晰可查的在线验证编号(登陆学信网下载学信档案);

(6)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资格证书;

(7)具有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应聘人员,须分别提供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

(8)本专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聘书及社保缴交凭证);

(9)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应聘人员,还须出具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注册及上传报名材料完成者,返回“在线报名首页”,点击所报岗位“我要报名”,下滑至底端报名,系统提示“报名成功”即可。

注意事项:请各位报考者报名后随时查看报名审核情况,如审核不通过,请按照相关要求完善报名信息及补充材料,并在报名期限内重新提交报名,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如对资格审查结果有异议,请在规定报名期间内及时反馈,逾期将不予受理。

5.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名表所填内容和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且符合岗位要求,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如经查实为虚假内容或资料的,取消其报名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工作

考试分为计算机上机考试、面试,考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其中计算机上机考试成绩占总分的60%,面试成绩占总分的40%。

1.资格审查

由招聘领导小组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每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应聘该岗位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要达到1:2方可开考(根据报名实际,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可降低开考比例为1:1)。达不到该比例的,则相应递减招聘计划数。

有资格参加计算机上机考试、面试的人员名单将在惠民人力资源网公布,不再通过其他途径公布。

2.计算机上机考试

(1)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形式和内容

采用无纸化计算机上机考试方式,考核内容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

(3)上机考试成绩公布及合格分数线

上机考试成绩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进行公布,并由招聘领导小组依实际情况确定上机考试合格分数线。

3.面试

(1)人员确定

面试人选从上机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人员中产生,原则上按不低于1:2比例确定,达不到该比例的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可按实际合格人员确定,末位同分者一同入围面试。

(2)资格复审

面试前,由招聘领导小组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或自愿放弃的,取消面试人选资格,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后,可在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员中按上机考试成绩(均在合格分数线上)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自愿放弃者,需提交自愿放弃申明,明确应聘岗位、放弃原因等,并有本人签名。

(3)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发布的公告为准。

(4)形式和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心理素质、道德修养、仪表仪态等综合素养。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当场打分,保留两位小数。

4.考试成绩确定

以上机考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比例合成考生的综合成绩,并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

5.成绩公示

考试成绩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公布。

6.为了保证招聘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招聘全程在惠民人力资源网公布。若因考生未能关注指定官网公告信息,造成不能按时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或未在指定官网而在其它网站下载错误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考察、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面试成绩60分以上),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出现综合成绩评分的情况以上机考试成绩高者入围。

由惠民人力资源负责组织考察和体检,未能按时提供考察材料或考察不合格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考察合格后进行体检,体检费由报考者缴纳,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由本人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向招聘单位申请复检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

考察、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者,取消拟聘人选资格,空缺的招聘名额,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可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面试成绩60分以上)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结果,按有关程序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按程序在惠民人力资源网及惠民人力资源订阅号上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存在争议的,由招聘领导小组调查处理;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由海罗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拟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应接受岗前培训和试用期考核,培训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四、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各项纪律规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准泄露试题、考察情况和招聘领导小组讨论情况;参加考察的人员要公道正派,不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应聘人员不得弄虚作假,不得作弊;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已经受聘的,一经查实,立即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组织或纪律处分。

公开招聘工作接受同级纪委监委指导和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五、其他事宜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服务电话:0898—88693332(惠民人力资源)

监督电话:0898—88713966(吉阳区卫健委)

电话咨询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附件下载:

附件1:海罗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招聘岗位汇总表x

附件2:海南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三亚惠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0日

以上“海南省三亚市2020年海罗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招聘80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第1号)”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精彩推荐】

海南省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2020年4月份)

2020年海南省海口市澄迈县人民医院紧急公开招聘120名医疗卫生工作技术人员公告(第五号)

【海南琼海市】疫情防控期间紧急招聘53名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公告(3号)

海南|2020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