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唐山市工人医院2019年招聘及选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时间及安排(河北省)

唐山市工人医院2019年招聘及选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时间及安排(河北省)!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唐山市工人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资格审核、笔试环节已经结束,将于近期进行面试,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考点: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南3门进入上二层,路南区艺文道与丹凤路交叉口)

二、签到时间:2019年9月28日(周六)早7:00-7:20

三、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

四、面试注意事项

1、报名选聘岗位的考生,请于2019年9月27日(周五)9:00-11:3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当天须携带面试通知单和本人身份证(要求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一律不能替代),按规定时间提前到达面试考点,凭证准时签到候考。

2、报名统一招聘岗位的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要求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一律不能替代),按规定时间提前到达面试考点,凭证准时签到候考。

3、面试当天不准着制式服装,不准佩戴有特殊标识的饰物。

4、考生分组情况于考试当日在考点外张贴,请招聘及选聘考生牢记分组情况,并进入相应候考室候考。

5、上午7:30考生开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未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6、候考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候考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准大声喧哗,禁止吸烟,不准随意出入。将通讯工具交候考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拒不上交或隐匿不交者,一经发现使用(含振动、响铃、看时间等),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7、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面试时只报自己的抽签顺序号,不得报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等其他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面试室,不得返回面试室和候考室,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各组每10人公布一次面试成绩,考生可在面试考点门外等候成绩公布。

8、面试期间实行全天封闭,中午12:00后进行面试的考生,午餐统一保障。请考生提前告知家人并做好相关准备。

9、考生须在面试前一天熟悉面试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谨防面试当天因交通拥堵、乘车困难、天气等情况影响面试。由此而产生的误考等后果,考生自负。

编辑推荐查看:

河北邯郸市魏县医疗保障局2019年9月招聘工作人员34名

河北邢台市巨鹿县2019年9月招聘特岗全科医生4名

2019年10月河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医疗招聘】

以上关于“唐山市工人医院2019年招聘及选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时间及安排(河北省)”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