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0月河南南阳市直和县市区事业单位考试安排(1165人)

2019年10月河南南阳市直和县市区事业单位考试安排(1165人)!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市直和鸭河工区事业单位

1、笔试

笔试异地出题、异地改卷。

笔试时间及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报考者须持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笔试科目

南阳医专1093、1094、1095、1096、1097、1098岗位和市中医院招聘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时事政治、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学、心理学,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其他事业单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其中,市信息中心计算机网络1001岗位和市第五中等职业学校岗位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市信息中心1002、1003岗位和其他事业单位岗位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2、面试

面试异地命题,聘用异地考官。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的,不得进入面试。同一招聘岗位因报考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而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的,从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进入面试的人员须在面试前按要求进行面试确认。面试确认的时间、地点,将在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站公布。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应试人员参加面试确认时,应提供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份。留学回国人员同时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招考职位对基层工作经历和政治面貌、从业资格等有要求的,还须提交有关证书、证明。

未按要求进行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放弃面试的应提交书面声明。因应试人员自动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空缺需要进行递补的,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市信息中心1001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占总成绩的60%。其中:结构化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30%;实际操作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30%。

其他岗位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其中:市第五中等职业学校招聘岗位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市信息中心1002、1003岗位和其他事业单位招聘岗位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结构化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岗位,如果考生直接参加面试,总成绩为面试成绩。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考生直接进入考核。

(二)县市区所属事业单位

1、邓州市

笔试:邓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教育基础知识,邓州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医疗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面试:邓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邓州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医疗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2、卧龙区

笔试:卧龙区所属事业单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

面试:市第二技工学校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其他事业单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

3、宛城区

笔试:宛城区所属事业单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面试:宛城区所属事业单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4、唐河县

笔试:唐河县教体局所属学校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教育基础知识,唐河县卫健委所属医院医疗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其他事业单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面试:唐河县教体局所属学校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其他事业单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5、南召县

笔试:南召县教体局所属学校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教育基础知识,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

南召县卫健委所属医院医疗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其他事业单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面试:南召县教体局所属学校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

其他事业单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6、方城县

笔试:方城县所属事业单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

面试:方城县所属事业单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

7、社旗县

笔试:社旗县所属事业单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面试:社旗县所属事业单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8、镇平县

笔试:镇平县教体局所属学校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教育基础知识,镇平县卫健委所属医院医疗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其他事业单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面试:镇平县教体局所属学校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其他事业单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9、内乡县

笔试:内乡县卫健委所属医院和内乡县医保中心医疗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其他事业单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面试:内乡县所属事业单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10、新野县

笔试:新野县所属事业单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面试:新野县所属事业单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11、淅川县

笔试:淅川县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医疗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

面试:淅川县所属事业单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

12、西峡县

笔试:西峡县所属事业单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面试:西峡县所属事业单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13、桐柏县

笔试:桐柏县教体局所属学校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教育基础知识,桐柏县卫健委所属医院医疗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其他事业单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面试:桐柏县教体局所属学校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其他事业单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注意事项:招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进行的,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招聘教师岗位采取试讲方式进行的,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程序。

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岗位,如果考生直接参加面试,总成绩为面试成绩。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考生直接进入考核。

各县市区所属事业单位笔试和面试工作由各县市区人社局统一组织,请考生及时关注各县市区人社局发布的公告。

编辑推荐查看:

【河南】2019年10月南阳市直和县市区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1165名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河南南阳市直和县市区事业单位考试安排(1165人)”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