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长沙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49名专业人才公告(硕士研究生岗位)

5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湖南长沙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49名专业人才公告(硕士研究生岗位)”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人员管理

列入相应事业单位编制,实行聘用制管理,其岗位等级待参加单位竞聘后确定。

三、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人才共49名,全部为硕士研究生岗位。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等见《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计划表(硕士研究生岗位)》(附件1)。

四、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综合素质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为浏阳卫健事业发展贡献才华;

5、年龄35周岁以下是指1984年5月18日以后出生;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计划表(硕士研究生岗位)》(附件1);

7、2020年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确因学校原因无法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教务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在读的非2020届毕业生不得报考;

8、浏阳市内卫健系统在编人员不得报考。

五、招聘程序

发布简章—网络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考核—体检—考察—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1、报名

(1)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网站: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3)网络报名时间:2020年5月18日9∶00至5月20日16∶00。

(4)报名程序:考生登录报名网站填写报名表,按要求上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证件相片(相片格式为jpg格式,5KB<相片大小<30KB,未上传相片不能进行资格审查),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书(需要相应执业资格的)及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照片。

因疫情影响,如应届毕业生部分证件资料无法提交,请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人在学信网自行申请下载,并拍照上传。同时上传《大学课程成绩单》,在就读高校校园网站上查询成绩,并网络截图上传。同时,需上传本科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照片。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简章,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内容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2、资格初审

(1)资格初审由浏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

(2)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5月18日10∶00至5月20日17∶00;

考生填写完报名信息后,应及时查询本人报名信息审核状态(审核状态为审核通过即为报名成功),审核通过后应及时下载《浏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表》留存。

(3)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5月22日10∶00至5月23日9∶00;

3、资格复审

(1)硕士研究生岗位不设开考比例,免笔试。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全部参加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将在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并通过微信推送告知考生本人,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定,通知将在报名网站公布。

(2)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本人亲笔签名的《浏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本科学历和研究生学历毕业证与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需要相应执业资格的)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的提供学校教务处审核盖章的学业成绩登记表和就业协议书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大学课程成绩单》(受疫情影响学生无法提供相关资料时可自行网上下载后打印)

(3)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考核资格。

(4)资格复审由浏阳市卫生健康局负责组织实施。

4、考核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考核。

(2)考核方式、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核由浏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浏阳市卫生健康局共同组织实施。考核成绩设80分为合格分数线,考核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进入体检程序。

(3)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考核时间、考核地点、考核结果将在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并通过微信推送告知考生本人。

5、总成绩合成

考生考核成绩即为总成绩。

6、体检

(1)确定体检对象

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总成绩出现相同分数,则加试专业知识确定体检对象),如出现放弃体检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总成绩出现相同分数,则加试专业知识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

(3)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7、考察(含资格终审)

体检结束后,由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者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终审)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

8、录取、聘用

(1)对考察合格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即为录取人员。

(2)录取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书》,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不低于三年。新聘用的工作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

六、其他

1、所有应聘人员在网上报名时需如实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见附件2),与其他资料一并上传接受审查,并在资格复审时与其他资料一并提交审核。网络报名审核通过后请尽量注意不外出、不聚集。如特殊情况外出,请及时向组考单位报告相关情况。考核前需现场接受健康评估和“健康码”查验,对来自低风险地区和“健康码”为绿码且无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参加考核。考生请自备口罩,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参加考核时需全程佩戴。

2、根据浏阳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规定,机关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经认定为“专业英才”的,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正高职称)10万/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副高职称、或注册类执业资格)3万/年、全日制本科1万/年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和租房补贴,在浏阳落户并首次购房的,分别给予6万元、3万元、1万元的购房补贴。

3、招聘工作由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浏阳市卫生健康局负责组织,有关部门配合,市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同时,为保证本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单位咨询电话:0731-83623967(浏阳市卫健局政工科)

网络报名技术咨询电话:

0731-83649110(浏阳市人社局信息中心)

监督举报电话:

0731-83660985(浏阳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

0731-82875809(浏阳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0731-83611642(浏阳市纪委信访室)

附件下载:

附件1:浏阳市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计划表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

附件3: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阳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4月30日

以上“湖南长沙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49名专业人才公告(硕士研究生岗位)”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精彩推荐】

2020年5月湖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湖南长沙2020年湖南信息学院附属幼儿园招聘1名保健医生工作人员公告

2020年湖南湘西州民族中医院招聘20名医疗工作人员公告

2020年湖南常德安乡县妇幼保健院招聘40名医疗工作人员公告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