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医疗招聘】2019年江西丰城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干事

医疗招聘】2019年江西丰城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干事!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截止日期:2020年1月12日

一、 招聘条件

1、 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专业,正规院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年龄30周岁以下。市内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除外。

2、 了解国家有关医疗卫生行业的法律法规、政策制度,掌握“三基”理论与操作技能,熟悉医疗文书书写规范及病案管理规定和要求。

3、 具备良好的医患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品行良好,敬业爱岗,服从安排,顾全大局。

4、 熟练掌握excel、word、ppt等日常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功底,无违法违纪行为。

5、 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二、 报名事项

1、 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月12日止。

2、 报名地点:丰城市人民医院门诊四楼人事科。

3、 报名电话:0795-6600001,联系人:李主任 徐科长

4、 报名提交资料:个人简历、报名登记表(公告附件,自行下载填好并贴好个人近期彩照)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电子版发至邮箱2862983946@qq.com,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认证表及现有专业技术资格证、无违法违纪证明等。

三、 经医院考核录用者,签订编制外聘用协议,专业根据我院岗位需求确定,定岗后不得提出换岗要求。

2019年丰城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干事报名登记表.docx

编辑推荐查看:

【公告汇总】2020年1月江西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医疗招聘】2019年江西丰城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干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