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19年云南怒江州第二批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30人笔试时间

2019年云南怒江州第二批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30人笔试时间!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此次招聘不受开考比例限制,采取笔试和考察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2019年11月30日上午8:30-10:30,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资格复审时一次领取笔试通知单)。笔试考试科目为《医学基础知识》,包括:基层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医学基础理论、医疗法规知识、医德医风知识等,不指定复习教材,不指定培训机构,考试时长为120分钟,总分100分,笔试由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实施。笔试后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考生按照笔试成绩排序确定进入后续环节人员名单(招聘岗位中有退休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且符合条件报考的,不参加笔试考试,通过考察合格后直接录用)。如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情况,将进行笔试复试(时间另行通知),复试胜出者进入后续环节人员名单。

以上关于“2019年云南怒江州第二批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30人笔试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