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湛江市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为了帮助全国医学小伙伴备考2023年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小编特意整理了医院、卫健委等事业单位的考试公告,今天小编分享的是“湛江市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欢迎查看。

湛江市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一)笔试

1、笔试科目:根据按岗设考的原则,笔试内容分为卫生和综合类,即卫生类岗位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卫生知识和素养,综合类岗位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公共基础知识和素养。笔试卷面满分值为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报考人员凭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4、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统一在徐闻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考生自行上网登陆查阅。

(二)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将在笔试分数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在徐闻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招聘公告: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148名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