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5月天津西青医院招聘编外人员3名公告

为满足我院编外人员用人需求,经委党委研究,决定公开招聘3名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并已取得相应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的社会人员。

(二)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天津市常住户口(不含学校集体户口);

2.年龄要求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4月1日至2001年4月1日期间出生)。

3.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5.身体健康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过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军纪处分的;

4.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5.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6.在读的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

7.其他不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

二、招聘岗位查询

具体的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等详见《2019年西青医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报考人员从2019年05月13日开始,可通过西青人才网()和西青医院官网()进行查询。

三、报名工作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19年05月14日至2019年05月28日的9:00至16:00.

2.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登陆西青人才网下载并填写《报考登记表》。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登记表》到西青医院人事科(西青医院行政楼二楼)报名。

3.注意事项: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提交的各类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四、考试科目、时间

招聘分笔试、面试两部分:

1.笔试

笔试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不划定合格线。

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参加笔试时,报考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笔试。

2.面试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若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1:3时,按照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面试为结构化面谈,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报考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否则不得参加面试。

考试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在面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以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保留1位小数。若报考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计划招聘人数的情况,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仍出现并列情况,则一同确定为参加体检人员。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以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由各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岗位的体检标准,国家有明确规定的,按国家规定执行。非招聘单位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考察应当做到全面、客观、公正。考察内容包括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被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

体检、考察结果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对拟聘用人员在用人单位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岗位及拟聘用人员基本情况。公示期为7天。

七、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后,没有影响聘用问题的,由用人单位负责办理录用手续。录用人员工资待遇不低于天津市最低工作标准。

八、递补

对于在招聘过程中出现自动放弃和取消资格的情况,按相关文件规定,从报考同一岗位且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公示后不再递补。

考务及政策咨询电话:西青医院人事科 022-27960418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附件:《2019年西青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

附件:《2019年西青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考登记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