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8年贵州省思南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条件

很多人都想了解2018年贵州省思南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条件,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2018年贵州省思南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文章,具体如下:

(一)招聘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条件及招聘职位所需学历、专业、身体等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招聘对象、学历及专业详见《思南县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3.报考年龄要求:年龄为18周岁以上(2000年6月4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5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可放宽到40周岁(1977年6月5日及以后出生);报考定向招聘村干部职位的“村干部”年龄可放宽到43周岁(1974年6月5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考所有非定向职位不限专业。

5.定向招聘基层服务项目人员职位的,须为省、市、县统一选聘到我县服务期满两年(2018年8月31日止)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乡村幼教志愿者”和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未申请接转的“特岗教师”等基层项目服务人员(以上人员统称“基层服务项目人员”)。

6.定向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和驻思部队随军家属的职位,限思南县户籍或思南县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生在校期间入伍退役后完成学业或毕业后应征入伍的退役士兵;现役军人随军家属限2018年6月4日仍在思南县服役的军队干部随军家属。

7.定向招聘思南县“村干部”职位的,截止2018年6月4日在思南县担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或村(居)委会主任、副主任任职满一届(3年)且至今仍在职的。

8.限思南县户籍或思南县生源报考的乡镇事业单位部分职位,本县户籍限于2018年6月4日前在思南登记入户;本县生源限原为思南户籍,通过国家普通中等、高等教育入学考试到异地学习或工作的人员。

9.具有能够在事业单位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10.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学历及其他资格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国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2.定向到具体行业的应届毕业生、委培生;截止2018年6月4日服务期未满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人员。

3.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4.曾被开除公职或在国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被辞退未满5年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6.不符合招聘职位所需学历及其他资格条件的。

7.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秘密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8.经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确定不能报考的人员。

贵州省思南县2018年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上文关于“2018年贵州省思南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