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江西新余事业单位招聘医疗专业人员完整报名流程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江西新余事业单位招聘医疗专业人员完整报名流程,欢迎查看。

新余市医疗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流程如下:

考生报名实行诚信报考,招聘单位不进行网上信息核查。请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体检和聘用资格。

1、考生注册

2021年4月13日08:00至4月20日17:30期间,考生登陆新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保保障局管网(http://www.xyhrss.gov.cn/web/index.php)或“新余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0.jxpta.com/index.html),进入网上报名专题,如实填写个人报考注册信息,上传考生本人近期(6个月以内)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注册,如实登记报考资料、提交报考信息(提交后不可修改),直至报考页面显示“报考成功”,或点击“返回主界面”,查看“报名情况”项,若显示为“报考成功”,则报名完成。

2、网上缴费

缴费标准按照(赣发改收费〔2011〕2672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笔试费用(两个科目,每人共100元,网上缴纳)。缴费时间截止到4月20日12:00,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

3、网上改报

笔试除不设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外,其他岗位招聘计划数与报名成功考生的比例达到1:3及以上方能开考,对报名人数不足的岗位,按有关规定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2021年4月21日公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并予以取消招聘的公告。报考了被取消岗位的考生,可在2021年4月22日08:00-15:30期间,改报已达到开考比例且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改报期间不接受报名注册)。

改报程序:重新登录江西省人事考试综合服务平台->填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确认后并提交并缴费。未改报或改报不成功的考生可退回报名费,改报成功的考生可退回第一次报考缴费的费用。?

4、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

考生可在2021年5月18日09:30至5月22日09:00期间登录“新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http://www.xyhrss.gov.cn/web/index.php)或”新余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0.jxpta.com/index.html)报名入口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招聘公告:

新余市医疗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99人

时间是最公平的,每个人天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江西新余事业单位招聘医疗专业人员完整报名流程”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请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医学教育网祝您求职成功!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