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浙江省】2020年台州市椒江区三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3名护士啦

最近,不少朋友咨询小编“浙江”地区的招聘信息,所以今天小编整理了如下招聘公告:【浙江省】2020年台州市椒江区三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3名护士啦,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查看啦!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一起进步!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护士3名,文秘1人。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2、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

3、遵守医院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具有履行职责的工作能力,具有较强吃苦耐劳精神;

4、专业及资格经历要求

文秘

新闻传播与出版类、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

年龄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文笔流畅。

(三)试用期2个月,工资福利待遇面议,试用期满后参照本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

二、报名材料:

此次报名采取网络投递简历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请自行下载并填写好《报名表》电子版,连同学历证书及相关其他证书电子版,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电子照片,以PDF或者图片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报名邮箱:sjjdwsy@163.com。对报考人员在报名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纳入劳务派遣管理,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三、报名其他事宜

(一)报名邮箱:sjjdwsy@163.com,面试方式、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二)单位地址:三甲街道晨光村818号;咨询电话:0576-88458222梁老师,0576-88458118徐老师。

 附件:三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编制外劳动合同人员报名表

编辑推荐:

2020年5月浙江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