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重磅】最新全国医院排行榜发布!医疗卫生招聘十强单位都在这……

日前,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正式发布2019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2019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和专科综合排行榜。作为评估中国医院学科建设水平的标杆之一,本次榜单共有366家医院在榜单上获得提名,再一次引起了热议!

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借鉴美国“最佳医院排行榜”的评价方法,坚持以临床学科水平、专科声誉为核心,兼顾当年的科研产出。由于评价方法的科学性,排行榜的评选结果亦得到医疗行业广泛认可。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负责人高解春在接受健康界专访时介绍,到目前为止,即将揭榜的中国医院排行榜是中国覆盖最为广泛的榜单之一。“这个榜单没有门槛,包括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军队医院和企业医院在内,只要是医疗机构,都允许被提名。”

榜单以各医院80%的声誉权重和20%的科研权重来进行评分,最终以综合分数进行排名。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排在前十的分别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前十

2018年与2019年前十名榜单解读: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依旧位列前三甲。

排行榜中,今年排名第七位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去年排名第八,上升一个名次;去年排名第七位的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今年则排名第八位。

变化最大为第十名的“争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今年进入前十榜单,去年该院排在第12位;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则由去年的第十位排到了今年的第12位。

完整的复旦版全国医院排行榜可查看以下附件:

1、 《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前50名榜单

2、 《2019年度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各专科前五名榜单

以上榜单中提到的医院有没有您所就职或者您心仪的医院呢?那么如何才能进入以上榜单中医院?如何及时了解到各大医院正在招录卫生医疗职位呢?

据小编了解到,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每天都会及时更新全国各地卫生事业单位及公立医院的招聘信息,发布全国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动态,提供全国各地医院人才招聘和医疗卫生系统人才招聘信息,是广大网友值得信赖的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网站。

■如何查看全国各地招聘资讯呢?

如图所示,打开医疗卫生招聘栏目,鼠标点击地区导航中的信息,就可以轻松查看各地新鲜资讯啦!方便、快捷!

1

(点击图片进入医疗招聘栏目)

【温馨提示】医疗招聘全新课程体系上线啦!课程更加贴合医院和事业单位考试内容,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22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备考|2021年备考刻不容缓,如何备考才能突出重围?

【重磅】2020年教育部24365推出医药卫生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啦(举办时间:11月9日至12月6日)

【政策解读】2020年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也将要加入“国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