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医疗事业单位考试备考攻略

俗话说得好,磨刀不误砍柴工,想要做好一件事情,前期的打磨非常重要,考试也是一样的道理,想要考好,一定少不了精心备考!根据往年推测,2020年上半年医疗事业单位考试一般在五月份,也就是说我们还有时间去学习、去备考,今天医学教育网就跟大家分享2020年上半年医疗事业单位考试备考攻略,请各位同学收好你的“锦囊妙计”吧!

◆了解考情很重要!

首先,准备考试要知道考什么试是最基本的功课,据医学教育网小编了解,E类事业单位统考是针对医疗卫生岗位的,因此《职业能力倾向测验(E类)》考核内容会有医学基础知识相关的常识判断题,并且策略题(主观题)中考核的也是医学相关的内容。而在《综合应用能力(E类)》中,考核的是人体解剖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传染病学、预防医学等医学相关的内容。

【推荐】2020年医疗招聘E类统考考点梳理<<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4月初至5月如何学习?

在距离考试仅不到2个月的时间中,如何复习,也是相当重要的!时间不够?不要着急,医学教育网小编帮助您!

前一段时间只要我们扎实学习了,在这段时间里同学们只需按部就班,加强巩固即可,每天抽出2到3小时复习就行;这个时候医学教育网建议题海战术,不是说只做题目,你要从一个题目中学会一个知识点,这才可以。

◆考前一周如何做?

2020年上半年医疗事业单位考试考前一周要好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你可以选择在每日睡前或起床前的十分钟来暗示自己:“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能通过考试”等。这个时候心态决定一切,好的心态会帮助你更加积极的面对即将来临的考试哦!

更多精彩内容】

疫情过后对医疗卫生行业会产生什么影响呢?

E类联考考什么?应当如何备考呢?

【政策解析】事业单位考试类别划分

【政策解析】医疗改革会对基层医务人员产生什么影响呢?

2020年医疗卫生招聘E类统考和各地区单独招聘有什么区别呢?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