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20上半年卫生人才招聘统一考试考什么?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区自主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各地不一,其中:E类统考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考试,考试内容、考试时间相对集中,考试规模大;各地区自主招聘考试则每月都有招聘公告,招聘时间、考试内容都不一致。那么2020上半年卫生人才招聘统一考试考什么?相信很多小伙伴对此有疑问,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20上半年卫生人才招聘统一考试一般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笔试考试内容

医疗招聘E类统考笔试由《职业能力倾向测验(E类)》和《综合应用能力(E类)》两大部分组成: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E类)》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数量分析、策略选择等部分;

《综合应用能力(E类)》由医学基础知识和招聘岗位专业知识应用能力两个部分组成。其中,医学基础知识部分占比 60%,所有应试人员必答;招聘岗位专业知识应用能力部分占比 40%,具体分为中医临床、西医临床、药剂、护理、医学技术、公共卫生管理六个类别,应试人员应根据报考岗位选做相应类别的试题。

◆面试考试内容

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从事专业工作所必需的基本素质和职业能力。考试方式为结构化、专业知识问答或实操演练,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

更多查看>>

2020年卫生人才招聘E类统考课程火热招生中!

2020年公立医院招聘在哪里查看呢?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要考编,医疗岗位入编之路有哪些?

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开设哪些笔试专业课呢?

医学教育网有卫生人才招聘E类统考课程吗?怎么样呢?

卫生事业单位统考应该如何复习,这些建议送给你

面对即将到来的卫生人才招聘统一考试,临床医学专业考生如何备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