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湖北2020团风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130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湖北2020团风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130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湖北2020团风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130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2020年8月17日9:00至8月22日8:30,缴费确认人员应于上述时间内,自行登录团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tfzf.gov.cn/)人事考试报名入口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建议打印2份备用)。

以上就是“湖北2020团风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130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团风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湖北省)2020年公开招聘130名医疗工作人员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